tutu    

1/1晚上依舊是懷孕後期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夜晚,12點多好不容易昏睡了,三點多的時候起床上廁所忽然感到一陣陣的陣痛,當時我想應該是假性陣痛吧!不以為意繼續睡。結果到了五點多被痛到醒來發現好像有規律的在痛,就趕快換衣服叫醒fei然後拿了待產包趕去馬偕。

1/2清晨六點很好開很快就到了台北馬偕,我下車後就直奔產房,結果待產室醫生說只開半指,被退貨。我坐在產房外的椅子上feifei才急忙的奔來,我跟他說被退貨了,我們兩個呆坐了一下,想說那先去吃m早餐好了。

在m邊吃早餐邊問我那等一下怎麼辦,我上網查了假性陣痛,說是可能一兩天就生也可能不規則的痛到一周也是好,越看越心煩~這樣是要去上班還是開始請產假好呢????後來決定請假一天回我娘家休息一下,折騰一晚上一到家就跟姑姑說很想睡覺,就一覺到下午兩點多,起來吃個午餐就想在睡回籠覺,結果睡到四點多不得了了發生大陣痛,痛到連走到廁所都有問題,我跟我姑說我要生了姑姑嚇死了,我跟姑姑馬上衝到樓下要攔計程車去馬偕,但是我家門口剛好就是計程車很少經過不然就是已經載客,攔了10分鐘攔到,因為55688說沒車!!!!!

好不容易上了車就是我大陣痛的開始,剛好下班時間到馬偕的路上超塞車,我的陣痛期可以說都在計程車上面度過的,在車上不停的吼叫~搞的司機跟我姑都很緊張,大概開了40分鐘終於到了馬偕,在門口志工還問我說要看什麼填個表格什麼的,我狂喊說"我要生了"然後在陣痛的空檔用跑的,邊跑邊停的跑去搭電梯,好不容易到了產房,護士還在要我拿證件填資料、去待產室檢查,我又再度狂叫說我要生了,終於被帶去產房換衣服等醫生,我就躺在產台上面一直狂叫,叫了五分鐘左右黃醫生來了,一直想跟我聊天分散的我注意力,護士一直叫我深呼吸,但是那時刻的是太痛了,痛得我不想聽任何聲音,只想一直尖叫。

末約過了十幾分鐘,終於有滑出來的感覺,接著就是兔兔哇哇哇的哭聲,這次在驚聲尖叫中結束了我的產程~護士把兔抱給我看的時候,我覺得跟虎真是長得一模一樣,哈哈~我專門生同款的嬰兒,護士把小孩抱出去給姑姑看的時候,fei剛好趕到,fei兩胎趕到的時間點都一樣,都是小朋友剛抱出產房的那刻就出現了,然後又幫姑姑跟剛出生的兔兔拍了張照片,看起來跟虎也一樣。

兩位姑娘都是同樣的時刻出生的,農曆生日剛好相差一個月,很巧。

生完的感想是只要被退貨,真的要生一定來不及。因為計程車做太久,所以省了無痛分娩八千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