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  

201308
虎姊姊3Y6M,兔兔妹已經1Y8M。
兔妹妹滿一歲後也開始南來北往的生活,台北、台中各一個月的巡迴。
兔兔妹手腳靈活、爬上爬下第一名,不怕摔跌倒自己爬起來。
現在會叫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嬤、婆婆、姊姊。
跟姊姊搶玩具搶不到會找大人幫忙,高高拿不到的東西就叫大人抱高高拿;
叫吃飯就會嘴巴張大大~好吃好玩常常掛嘴邊。
早上起床鞋子穿了就說要去外靠,去樓下玩玩。
在台北過了八點還不睡要等姊姊回家,一開門就好開心來門口迎接,姊妹在玩到12點。
虎姊姊準備要去上小班了,公立逸仙幼幼班抽不到就去上雙連幼稚園小班。
其實他心裡希望他的親人都住在一起,每天都看的到大家,每次分離都會很傷心,
他是個感情豐富很善良的孩子,雖然有時候會很番很任性,但是虎姊姊還是很可愛~
幼稚園開學第一天星期三因為放颱風假停課了,星期四、五都開開心心的去上課沒哭。
星期六阿嬤打電話來關心也很驚訝,但是過了周末要去上課就開始哭哭說捨不得爸爸媽媽
不去上課了,開始哭哭啼啼去上課一周,過了一周後老師也說情緒比較穩定了,希望能這
樣順利地繼續下去喔~
姊妹兩個人一起玩一下下就吵~但是還是愛在一起,這就是姊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