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t.jpg 

2010-02-21 前一天 烘爐地之旅

2010年的春節都在下雨中度過~年假的最後一天2/21終於放晴了.於是跟姑姑還有feifei去烘爐地拜拜!
第一次去不知道要抵達土地公廟需要爬很長的樓梯.下了計程車看到不知道要爬多久的樓梯很傻眼!!
但是都去了還是硬著頭皮爬上去~拖著38週的虎虎爬上烘爐地的樓梯~真的蠻吃力的.但是一路上也看到
3.4個孕婦也去拜拜~大家都蠻勇猛的!!!
上去拜拜又慢慢的爬下山~回到北投已經晚上六點多了~在捷運站前吃了義大利麵就滿足的回家了~~

2010-02-22 生產當天 早上

凌晨睡一睡突然肚子痛到醒過來,難道這就是陣痛嗎?拿了懷孕大全來看看,判斷應該是假性陣痛,應該沒事就繼續睡~
早上7點多又痛醒,吃了FEIFEI買的M早餐後又繼續昏睡,到了中午肚子又痛了,上廁所發現落紅,又趕快翻書,書上說要去就醫.就打電話跟FEI說要去醫院檢查一下,畢竟離預產期還有一個多星期,應該不用緊張吧!那時候還想著檢查完要去訂塑身衣呢!

2010-02-22 生產當天 中午

叫了計程車到馬偕,FEI已經在醫院等我了,中午門診休息,護士叫我去急診檢查比較快,到急診一檢查醫生說已經開兩指了,可以去待產室待產!我的天阿,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連待產包都沒有準備ㄟ!默默的我就進去待產室待產,FEI趕快打給我姑叫她來醫院陪我.

2010-02-22 生產當天 下午

剛進去待產室還很愉快,陣痛強度不強也不規則,FEI買了雜誌跟飲料,我邊看雜誌還可以邊打電話跟家楓,阿丹聊天~醫生監看陣痛強度跟頻率後,跟我說很不規則要幫我打催生,我想說也好趕快生一生,打了半小時後不得了了,痛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地步,只能說這輩子沒這麼痛過的痛,FEI跟姑姑在旁邊看我很痛都很擔心,這時候我的完全無法忍受旁人跟我說話或是碰觸到我~陣痛一來簡直就要抓狂~緊緊抓著床沿眼淚都流出來了,後來在馬偕當麻醉師的阿姨過來看我,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,我說一定要打,他就請值班的麻醉醫師幫我抽血檢查,半個小時之後就來幫我打,無痛分娩是打在背上,已經肚子很痛了還要側躺彎曲身體在脊椎上打針,真的快瘋了,但是打了無痛之後
真的好很多,麻醉師只給我基本劑量,雖然還是很痛但是已經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所以我的臉就漸漸的沒有這麼猙獰了~

 2010-02-22 生產當天 傍晚

FEI看我比較好了就回家拿相機和一些待產需要的東西,無痛打的大概兩個小時之後,醫生來檢查後說子宮頸已經全開了,就要把我推進產房,這時候我有很強的便意感,護士叫我一定要忍住,我進去產房後,等護士跟醫生準備好大概又過了十分鐘,一切就緒後,醫生就叫我可以用力了,結果用力一下,虎虎就誕生了,降落在醫生了手上,剪了臍帶稍微擦一下,護士就把虎虎寶寶抱給我看~護士說:可愛的小女生~ 跟虎虎初次見面很感動,痛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見到虎虎,但是也太皺了吧~~哈哈哈~生完之後醫生說要把肚子的羊水髒的東西排出來,用力的壓我的肚子,我的天阿!壓肚子比生小孩的瞬間還痛ㄟ! >_<||

虎虎寶寶 ~身長46cm 體重2500g  而且生日跟爸爸是同一天~爸爸超高興的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u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